英皇娱乐

首页 > 2022年英皇娱乐解读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订<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解读

来源:运输服务司    2022-07-22 10:50:26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修订<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交运规〔2022〕5号),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现就有关修订内容解读如下:

一、修订背景

为规范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推动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提升,英皇娱乐年4月交通运输部制定印发了《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交运规〔英皇娱乐〕3号)。该文件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为此,交通运输部在组织评估实施情况的基础上,体现安全底线要求,对文件进行修订。

二、主要修订内容

在文件第六条第一段末尾增加“对于发生严重延误、重大故障等事项的要予以减分,对于发生淹水倒灌等导致人员伤亡的线路直接记为零分”的表述,进一步强化安全是运营服务的基础,不断提升运营服务和安全保障水平。


相关文件:交通运输部关于修订《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