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

首页 > 图片新闻

“开心开胃”之旅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4-03-26 09:03:41

图为天水西收费站在广场设置旅游咨询点,将旅游保障服务延伸到收费站口。

蔬菜洗净、切好、穿串,放进油锅里炸到焦黄酥脆,再刷上特制的拌料,浸满鲜亮红油的甘肃天水麻辣烫“香迷糊了”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近日,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全力做好“大客流”应对准备,优化调整运力,让游客“行得快、吃得好、玩得乐”。

天水市交通运输局细致研判客流出行热点线路,延长部分热点线路公交车运营时间,延伸或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提供定点式服务;开通天水南站、天水机场、火车站至秦州区、麦积区的3条“麻辣烫公交专线”,加密天水南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重点枢纽以及麦积山、仙人崖等重点景区公交线路车辆开行密度;引导出租汽车、公交车驾驶员当好天水麻辣烫的“宣传员”、旅游观光的“导游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员”。

麻辣烫之旅“开心开胃”,带动高速公路车流量持续增长。天水高速公路部门提前落实远端提示和近端分流方案,增派工作人员靠前疏导指挥;持续发挥“樱桃红”服务品牌引领作用,在收费站和服务区为过往游客提供旅游指引、美食宣传等暖心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