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

首页 > 重要会议

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4-03-01 15:12:26

3月1日,交通运输部以视频形式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判分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春运后半程及英皇娱乐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付绪银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安全总监蔡团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交通运输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综合运输春运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深入组织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防范应对极端恶劣天气,有效保障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大意、消极懈怠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为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一是进一步强化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坚决防范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三是慎终如始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全力以赴抓好英皇娱乐两会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五是扎实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做好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有关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政府信息公开